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- 台灣最大的旅遊新聞媒體 http://www.travel-web.com.tw/

我們的使命是:「TTNews的關懷」--即「關懷台灣、關懷旅遊、關懷新聞的三大關懷」!
T:Taiwan--台灣的關懷---台灣的在地關懷、真心的關懷、從台灣看華人的關懷,從華人看台灣的關懷、從台灣看全球的關懷、從全球看台灣的關懷,就是我們關懷台灣的使命與責任,是我們最重要的理念之一。
T:Travel--旅遊的關懷---休閒旅遊的關懷、休閒旅遊產業發展的關懷、觀光旅遊的真心關懷、休閒旅遊產業行銷通路的有效關懷、休閒旅遊產業的生存關懷、自然生態的旅遊關懷、人文古蹟文化深度旅遊的關懷…等等,關懷旅遊的使命與責任,是我們最重要的理念之二。
News:News--新聞的關懷---正向清新新聞媒體的關懷、公義新聞媒體的關懷、正向普世價值維護的媒體責任關懷,拋棄垃圾新聞的媒體使命關懷…等等,關懷新聞的使命與責任,是我們最重要的理念之三。

日本漫遊
台灣觀光巴士 體驗台灣之美
旅遊專家 ezTravel 易遊網
Easytravel四方通行旅遊網站
行政院青輔會青年旅遊網Youth travel in Taiwan [青年‧探索‧台灣]
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- 台灣最大的旅遊新聞媒體
ezfly.com易飛網
東南旅遊網站
旅遊經
歡迎光臨--東森旅遊ETHoliday
交通部觀光局
旅遊資訊王
友站連結 service@phtourass.com.tw